推薦高雄租花童禮服工作室之分享我家小寶貝試穿『女花童禮服』花絮

我家小寶貝即將要國小畢業了

今天帶她來租畢業舞會小禮服

發現家裡附近開了一間禮服工作室

裝潢得很溫馨

就帶這妹妹來挑選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花童禮服可穿

第一件就挑了妹妹最愛的粉紅色小禮服

這件也太可愛了吧

有別於以前常看看到的單素色女花童禮服

這件女花童禮服還有葉子跟花瓣裝飾

妹妹穿起來頓時像個小公主

 

 

 

 

女花童試穿  

 

看看背面

蕾絲加上網紗設計

真的超級有氣質的一件粉色女花童服

感覺就是用婚紗禮服概念去做成的縮小版禮服

女花童試穿

女花童試穿

 

 

第二件灰色女花童禮服

不好意思這件純粹是媽媽私心喜歡

蕾絲加上大蝴蝶結設計

後面小小挖背

這件女花童服穿去老爸很擔心女兒被追走

一直叫我不要挑這件

但我就是覺得這件最好看

 

 

女花童試穿

女花童試穿

 

白色禮服好像不管是幾歲穿

都是好美好美

彷彿看到女兒長大後要出嫁的那個感覺

頓時眼淚打轉

我真的是個感性的媽媽呀

女花童試穿

 

小孩的花童禮服

真的是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有蝴蝶結

每個小女孩都愛蝴蝶結

女花童試穿

 

 

最後這件兒童禮服

設計的蠻不錯的

上面是米色色系

搭配下面白色紗裙

讓人驚嘆

背後也是小小挖背設計

老公又在旁邊喃喃自語的說

怎又是挖背禮服

但又說自己補上說

但是好好看

喜歡妹妹穿這件花童禮服

女花童試穿

女花童試穿

女花童試穿

女花童試穿

 

 

這四件禮服真的好難挑選

在激烈交戰討論之後

選擇大家都滿意的第一套粉色花童禮服

沒想到還出現了番外篇

因為剛好看到開幕慶拍照有優惠活動

拍兒童寫真優惠價才6600

就想讓女兒畢業有個紀念

也就之後準備讓女兒拍照

所以其他難捨的女花童服

就也都穿上啦

以上是媽媽內心小宇宙的瑣碎心得

女花童試穿  

分享給大家我們去租兒童禮服的工作室名稱

提供給大家參考

禮服款式很多又很有質感

推薦給大家

高雄婚紗愛意LOVE ONE婚紗攝影工作室

 

高雄市大連街318-1號
 
 07 322 6260
 
 

arrow
arrow

    kendall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