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六弄咖啡館,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愛情電影,

改編自臺灣知名作家藤井樹小說《六弄咖啡館》。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這部探討了遠距離戀愛所造成的問題

男人之間的友情

人遇到家人離開跟女友分手的同步打擊

其實是一部很感傷的電影

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們都有類似的青春

只是有不一樣的人生

別拿來跟我的少女或那些年比較

因為雖然也是學生電影但是主題其實很不同

喜歡小品但有點能接受這種淡淡哀傷的電影

可以來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kendall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